首页

shou ye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计算机技术系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02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1日上午,计算机技术系在图文信息中心7层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计算机技术系主任刘少坤、党总支书记高旭辉、副主任于丽娜、副主任邵子平、党总支副书记张现锋及全系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上,刘少坤主任首先就我系暑期招生工作、社会实践、家访、学生在校实习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暑期依旧坚持在工作一线的教职工做出了肯定和表扬。
然后,刘少坤主任传达了新学期学院党政工作要点,详细说明了本学期系部工作重点。本学期重点围绕“双高”院校建设和“三教”改革开展工作,同时加紧完成我系教学资源库建设工作,并对专业与课程建设、技能大赛、师资队伍建设、实训基地建设、国际交流项目、落实三全育人等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部署。
最后,高旭辉书记指出,始终坚持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和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彻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育人,不断提升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为学院的高水平建设贡献力量。
此次会议为我系新学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和要点,确保了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和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