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shou ye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计算机技术系召开系级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0-2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综合改革,推动教学管理和学风建设,有效提升人才培养的质量,围绕学院2019年“教学质量提升年”,提升我系教学质量。10月28日,计算机技术系在图文信息中心7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学生座谈会。计算机技术系副主任邵子平主持会议,教学秘书高金宝老师以及18、19级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首先了解了19级新生开学以来的学习、生活基本情况,以及18级学生学习情况。座谈会上学生踊跃发言,针对学生所提出相关问题,邵主任和教学秘书高老师一一进行了解答,涉及到其他部门的建议表示会及时联系相关部门解决。通过本次座谈会,学生对教学以及学生管理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最后,邵主任强调学生学习的重要性,要提高自我管理能力,掌握学习方法,将被动学习转变主动学习。为加强学风建设,同时帮助学生学好专业知识,为将来就业打下坚实基础,我系以后将不定期召开学生研讨会,使我系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