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shou ye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在线】计算机技术系举办“珍爱信用,理性消费”视频征集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积极引导同学们珍爱信用、不负信任,理性借贷、理性消费,计算机技术系于6月12日开展“珍爱信用,理想贷款”视频征集活动。

本次视频征集活动旨在加强学生的诚信意识,传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诚信美德。自活动开展以来,同学们积极参加,涌现出很多优秀的视频作品。同学们在视频中侃侃而谈,或诉说着自身亲历的抵制“校园贷”的故事,或讲述“助学贷款”给自己带来的帮助,虽然视频的讲述内容各不相同,但都给同学们普及了征信与金融相关知识,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了不良借贷存在的隐患和风险,远离不良贷、套路贷等陷阱。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学生的征信意识、金融意识、风险意识和法律意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消费观、荣辱观、价值观,珍爱信用,理性消费,远离不良网贷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