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shou ye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在线】计算机技术系举办“印记中国”经典大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2    作者:     来源:    点击:

传承古今,解读中国印记。为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优秀传统文化,弘扬中华民族传统优秀文化,展现传统文化印记风采,计算机技术系于6月19日举办“印记中国”经典大赛。

本次大赛,旨在将传统文化融入实践活动中,通过实践活动加强学生对传统文化内涵的理解,进而实现优秀传统文化内涵与形式的创新。本次大赛通过线上的形式开展,面向同学们征集设计的印记作品,并将优秀作品进行线上展示。活动开展以来,受到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大家积极参与,将新颖的创作理念与传统印记文化相结合,创造出很多优秀的印记作品。

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了解了印记的相关知识,展现了我系学子对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创新能力,有利于激发学生对于传统文化的兴趣和热情,引导学生在实践中更好的传承和发扬传统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