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shou ye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皮皮西(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到我院招聘人才

发布日期:2011-10-25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25日,皮皮西(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人事部赵亮经理等一行3人到我院预定计算机相关专业2012届毕业生。此次招聘是为网络研发部和PHP软件工程师岗位储备人才,经过宣讲、答疑、面试等环节,企业最终录用我院毕业生10名。
此次是皮皮西(北京)科技有限公司首次到我院招聘人才,招聘会后。赵经理对我系学生的综合素质给与高度评价,对我系各专业培养目标高度认同,并表示出继续、深化合作的愿望。
          皮皮西(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前身是康盛创想科技有限公司PHPChina事业部。公司位于北京中关村上地高科技园区,是一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互联网企业。公司旗下PHPCHINA网络社区作为Zend中文官方网站从2005年起就致力于PHP技术平台的培训认证、技术研发、项目开发、人才服务等工作。是国内最大的PHP官方社区,拥有国内最专业的项目开发团队。公司还致力于PHP领域高端人才服务,拥有国内最大的PHP专业人才资料库。已经成为国内互联网企业及站长招聘PHP领域技术总监、项目经理、产品经理和PHP程序员等职位的首选平

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