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shou ye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技术系举办“智能终端发展史”专题学术讲座

发布日期:2011-10-19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18日下午,计算机技术系为2011级移动通信技术(3G手机软件开发方向)专业学生举办了前沿技术专题讲座“智能终端发展史”,由安博集团河北冀院校服务部技术经理张志峰老师主讲。
       张老师用丰富的行业知识、生动幽默的语言,帮助同学们分析了主流手机操作系统的特点和优势,介绍了最近十年智能手机的发展历史。使同学们对移动通信技术专业3G手机开发领域内Andriod和iPhone这两个最受人关注的操作系统有了更加清晰、直观地了解和认识,同时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学习方向。
      张老师细致、精彩的讲解,实用的企业项目实战的经验分享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学生们纷纷表示从现在开始,努力学习,紧跟时代的步伐、抓住行业发展机遇,为在本专业领域进一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