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shou ye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用友特色班结业汇报暨人才推介会

发布日期:2011-10-1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毕业生就业质量,探寻校企合作新模式。9月9日,由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学院招生就业指导中心和计算机技术系联合举办的ERP人才推介会在南校区五楼报告厅隆重举行。石家庄正丰电子有限公司、唐山合众软件工程有限公司、河北武安普阳钢铁公司等京、津地区及省内20余家企业前来招聘。
        计算机技术系2009级用友特色班学生通过个人简介、团队协作、作品展示等环节,向在场的企业负责人展现了我院学生扎实的专业技能、优秀的个人素质,部分学生当场即与用人单位达成上岗意向。
        2009年11月,用友软件河北分公司与计算机技术系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决定共同打造“ERP软件实施与运维工程师专业”,进行校企合作、共建特色专业、创新信息化管理人才培养模式的初次尝试,合作共建计算机信息管理特色专业,经过两年来双方的共同努力,现已完成在校两年的系统的专业学习,即将接受各位企业领导的考核,经受社会的检验和洗礼。
        本次人才推介会校企双方通过前期积极筹划、广泛联系、充分宣传,吸引了众多行业内知名企业,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高质量的就业岗位,同时为企业提供了招贤纳士、精选心仪人才的平台,为供需双方架起了互惠互利的沟通桥梁。

 

推介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