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组织生活

首页 >> 党团建设 >> 组织生活 >> 正文

【计算机在线】计算机技术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建党99周年主题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3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0年7月1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为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全体同学的民族自豪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计算机技术系学生党支部在线上开展“学习党史,奋力前行”主题党课活动

本次党课计算机系党员教师刘超主讲,我系所有党员学生开展一堂特殊的主题党课。党课上,刘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在这99年中,中国共产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带领中国人民艰苦奋斗,建立起富强文明的新中国。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我们的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本次党课教育进一步坚定了我系学生党员对理想信念的追求,树立民族自豪感和历史责任感,使同学们更加了解党、热爱党、拥护党,更加坚定党的领导,同时也认识到自己肩负着新的使命与新的担当,不断努力学习,投身于建设社会主义强国的伟大事业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