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组织生活

首页 >> 党团建设 >> 组织生活 >> 正文

计算机技术系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09-09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094日下午,计算机技术系学生党支部在图文信息中心7层会议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讨论张静、郑甜甜等26位发展对象入党问题。

按照接收预备党员大会的程序,张静、郑甜甜等26位发展对象依次对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及其他问题等方面向党组织进行了汇报。然后,培养人介绍了发展对象培养考察情况并发表意见,支委会汇报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考察和政审情况。经到会正式党员严格审查,充分讨论并无记名投票表决后,一致同意接收张静、郑甜甜等26位发展对象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随后,我系张晓丹与刘海鹏老师作为老党员进行了发言,希望新预备党员不忘历史,珍惜现在的大好时光,学好专业知识,为祖国发展贡献专业力量。会议最后,我系党总支副书记张现锋做总结发言,他代表党总支对本次接收为预备党员的26名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并提出几点要求,希望新预备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以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