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组织生活

首页 >> 党团建设 >> 组织生活 >> 正文

【计算机在线】党员教育,战“疫”不断线——计算机技术系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战“疫”示范微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3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0年7月1日,是党的99岁生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为加强我系学生党员的思想觉悟,提高学生们的防疫意识,计算机技术系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活动。

在本次微党课中,同学们认识到在这场抗疫战争中,哪里最困难,哪里最危险,哪里就有党组织的工作,哪里就有党员干部的身影。正是无数共产党人冲锋奋战在抗疫第一线,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不畏艰险,在抗疫战场上坚守初心与使命!同学们表示,要秉承常态化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的信念,担当尽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狙击战。

疫情尚未结束,防控不可松懈,思想不能掉线。本次活动有利于引导我系学生党员在暑期继续努力,将在疫情工作中的所思所想与自身的学习成长相结合,强化作为自身的责任担当和时代使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战“疫”贡献力量,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