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组织生活

首页 >> 党团建设 >> 组织生活 >> 正文

【计算机在线】计算机技术系学生党支部开展“思想云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加强学生党员的思想觉悟,提升知识理论水平以及爱国思想,2020年6月24日,计算机技术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开展了“思想云学习”活动。

在本次学习活动中,首先,所有学生党员通过学习强国公众号平台,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等内容;随后,积极讨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以及交流了自身的感悟;最后,通过本次的线上学习,学生党员探讨了最近在学习生活中对自身思想上的进步和欠缺。

本次活动,使我系学生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了学生党员的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深化了学生党员报效祖国的雄心壮志,发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