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组织生活

首页 >> 党团建设 >> 组织生活 >> 正文

【计算机在线】党员教育,战“疫”不断线——计算机技术系党总支开展“入党程序”党课教育

发布日期:2020-06-1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使学生党员进一步了解入党流程,明确入党要求。计算机技术系党总支于2020年5月30日下午开展“入党程序”党课教育。

本次党课教育通过“钉钉”网络直播平台开展,由计算机系党员老师程永红主讲。程老师从入党的条件和要求、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发展党员的指导方针和一般原则、发展党员的程序和手续、如何成为合格党员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同学们表示,应当严格遵守和履行入党手续,遵循原则、要求和程序,只有严格履行入党手续,才能更好地坚持党章的规定和党员标准。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我系学生党员对入党流程有了更深的了解,坚定了入党信心。有利于引导学生好好学习文化知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正确使用权力,认真履行义务,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