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初心在线

首页 >> 党团建设 >> 初心在线 >> 正文

计算机技术系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优秀党员教育电视片

发布日期:2020-01-1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系组织了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初心使命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先进模范的示范引领作用,加强典型教育。1月10月上午,计算机技术系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图文信息中心7楼会议室集中观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优秀党员教育电视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电视片通过情景剧、报告会、微视频、微电影等多种形式,充分彰显了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成果,也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可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榜样、努力争当先进、勇于担当作为、干出一流业绩。

  此次活动是我系进行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通过对优秀党员事迹的观看和学习,使全体党员收获颇丰,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践行党员的使命与担当,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计算机系和工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