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初心在线

首页 >> 党团建设 >> 初心在线 >> 正文

计算机技术系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支部、党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06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9年12月10下午按照学院相关工作要求,计算机技术系在图文信息中心7楼会议室顺利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学院组宣部副处级组织员侯敏监督了整个评议过程,计算机技术系全体教职工参加民主评议,全体党员参加了组织生活会。会议由高旭辉书记主持。

高书记首先总结梳理了2018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对照“四风”问题查摆了支部班子在思想教育、作风建设、管理党员、服务群众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并列出了相应的整改事项,落实了整改措施。每位党员都做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通过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方式组织党员进行民主评议,大家能够客观公正地解剖自己,并能够正确认识产生问题的根源和存在的不足。整个过程严肃认真,大家的参与度都非常好。

会议最后高旭辉书记做了总结发言,表示会后要认真整改查摆出来的问题,做到直面问题、立行立改、力求实效。会议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共评选出3名优秀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