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初心在线

首页 >> 党团建设 >> 初心在线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学生党支部集中学习(三)

发布日期:2019-10-1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加强支部党员思想政治建设,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思想觉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10月11日,计算机技术系学生党支部在党员会议室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纲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这一主题进行学习,以“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为核心内容和主要依据,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全面系统的阐述,有助于广大党员同志更好理解把握这一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更加自觉地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是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材料。
       支部委员田芳同志带领全体学生党员采取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重要方法,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等内容进行解读,让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初步的了解。随后学生党员从多角度、多方面,层层析入,共同将对《纲要》的理解进行了学习交流。

       此次集中学习,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深入人心、落地生根。使党员同志深入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了自身的理论武装,锤炼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也激励了当代大学生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