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初心在线

首页 >> 党团建设 >> 初心在线 >> 正文

计算机技术系党总支开展“抗疫防控一线,党旗高高飘扬”党课教育

发布日期:2020-05-0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使学生党员从抗击疫情中,学习并深刻体会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伟大精神,引导学生党员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计算机技术系党总支于2020年4月18日下午开展“抗疫防控一线,党旗高高飘扬”党课教育。

本次党课教育通过“钉钉”网络直播平台开展,由计算机系党员老师李招康主讲。李老师与同学们一起观看了抗疫相关视频,展现了我党密切联系群众,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广大党员积极响应号召,克服各种困难,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一句“我是党员,我先上”代表的不仅仅是勇气和担当,更是责任与荣耀。同学们表示,要学习党员同志们冲锋在前、主动担当、勇于作为,带领广大群众用双手诠释职责,用肩膀撑起责任,用汗水描绘人生,坚守在本职岗位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课程,让我系学生党员深刻学习了国家危急时刻共产党员展现出的精神风貌,使学生在未来的工作与生活中,迎难而上,勇挑重担,关键时刻站的起来,危难关头豁得出去,坚决把党的强大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群众优势转化为工作优势,以实际行动与人民群众站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