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初心在线

首页 >> 党团建设 >> 初心在线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学生党支部集中学习(一)

发布日期:2019-09-2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引向深入,让学生党员更加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的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9月26日下午,计算机技术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在党员活动室进行集中学习。在本次学习会上,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高度,深刻阐明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指针,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对于党员同志重温初心、担当使命、砥砺前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指针,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抓好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