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初心在线

首页 >> 党团建设 >> 初心在线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计算机系党总支召开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09-23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23日下午,计算机技术系党支部在图文信息中心7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支部书记高旭辉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高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新学习了《中共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针对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高书记强调,只有认真谋划工作,细致分解任务,责任落实到人,清醒认识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努力方向,才能实现学校的内涵式发展和双高建设。她还强调,我们一定要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发展力量,作出有效部署,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扎扎实实地办好每一件事,加快各项工作的建设进度。

       通过本次研讨会,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决心和信念,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后续支部将紧紧围绕全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以集中学习、支部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按时完成主题教育学习,不断提高全体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