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初心在线

首页 >> 党团建设 >> 初心在线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学生党支部集中学习(二)

发布日期:2019-10-09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29日下午,计算机技术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本次学习活动围绕《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进行交流研讨。
       《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这本书共收录了习近平总书记自2012年当选总书记以来37篇重要论述文章,全书摘编主线始终贯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回答了我们的初心是什么、使命是什么、怎样实现我们的使命目标等一系列重大问题。计算机技术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陈思带领学生党员着重就书中摘编的“党的十九大报告”“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0周年、邓小平同志诞辰110周年、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重点内容进行了研读学习。

       大家认真学习,做好笔记,并进行了交流讨论,分享学习感受和思考,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作为日常学习的指导读本,通过通读、精读、系统读、深入读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通过本次学习,要进一步凝心聚力,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进一步树立良好学风,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争当求真务实、担当作为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