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社团

首页 >> 学生风采 >> 学生社团 >> 正文

计算机技术系E科技社团开展义务维修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3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方便校园同学,发扬互帮互助,乐于奉献的精神,E科技社团于10月28日开展了为广大师生义务维修电脑的活动。
此次活动在教学区1号楼开展,活动当天一早社团成员就在1号楼前摆好摊位,准备就绪。从社长到19级新社员,现场的每一个人都热情满满,为前来咨询和维修的同学提供帮助。在为期一天的义务活动中,E科技社团的成员为大家解决了有关系统重装、软件安装、U盘修复等各种常见的电脑问题,为同学们提供了极大的帮助和便利。
通过此次义务维修活动,使E科技社团成员充分发挥了计算机系学生的专业特长,同时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雷锋精神,以我们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中去为同学们服务,展现了计算机技术系的风采以及E科技社团成员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