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社团

首页 >> 学生风采 >> 学生社团 >> 正文

第十三届社团文化节——计算机技术系E科技工作室举办趣味焊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打造精品社团,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加学生的科技知识,计算机技术系E科技工作室于427日在我校第十三届社团文化节中举办了趣味焊接活动。

本次活动由E科技工作室负责人整体策划,社团成员协助组织。活动中,由社团成员在现场进行电烙铁的使用演示以及学生实验套件的焊接,并向同学们讲述了焊接技术背后的小故事。活动引来了众多同学参与,同学们踊跃参加,动手尝试焊接实验套件,体验了焊接电子元件的乐趣,了解了电子产品的设计生产的过程,对科技的快速发展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

这次趣味焊接活动的成功举办,增强了社团成员之间的凝聚力,让更多的同学了解科技、热爱科技,推进了校园科技文化建设。E科技工作室秉承普及电脑知识、传播网络文化、丰富校园生活、创造科技成果的宗旨,将继续为广大师生提供技术支持和软件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