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社团

首页 >> 学生风采 >> 学生社团 >> 正文

计算机技术系E科技工作室开展学雷锋义务维修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05    作者:     来源:    点击:

          在第63个“学雷锋月”到来之际,为了弘扬雷锋精神,培养大学生的交际能力和动手实践能力,构建和谐校园,让雷锋精神代代发扬,计算机技术系E科技工作室开展了学雷锋义务维修活动。

  3月5日一大早,E科技工作室的志愿者们便在一号教学楼对面支起了帐篷,摆上了板凳,明确了分工,等待着需要帮助的同学们。具体服务的内容包括:电脑内部灰尘清理,电源灰尘清除,硬件维修,病毒杀除,重装系统,系统优化,硬盘分区驱动安装,系统故障排除及解决等。志愿者们在接到同学们的求助后,首先对所有的物品都进行了详细的登记,然后对电脑故障进行初步的检查和判断,再根据故障类型将电脑送到各个负责人处进行维修。活动现场人头涌动,本次活动赢得了在场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中,志愿者们不但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而且也极大地提高了自身的动手实践能力,激发了探索的兴趣。本次活动的开展为全校师生们提供了便利的同时,也营造了和谐互助的良好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