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shou ye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技术系组织召开新学期辅导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2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新学期开学工作,2月16日下午两点半,计算机技术系于图文信息中心7层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计算机技术系党总支副书记路瑜、团总支书记褚硕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路瑜副书记总结了寒假期间各项工作,并对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随后对新学期学生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根据学生辅导员工作实际,对辅导员工作进行了调整与规划。路瑜指出,要制定完善报到方案,辅导员应树立首责意识,积极做好学生返校接待工作;要认真按照学校返校工作要求,以生为本,落实落细学生返校工作方案;要以饱满的热情和细致的服务做好新学期各项保障工作,时刻牢记“服务育人”的初心,以高度的服务意识和高质量的保障能力,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