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shou ye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在线】计算机技术系开展新生入学专业认知教育

发布日期:2022-09-2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帮助2022级新生尽快了解自己所学专业,提高对本专业的认知及认同感,明确未来的学习目标,计算机技术系于919日下午14:30举办了新生专业教育讲座。

本次专业教育讲座根据专业设置了不同的分会场,由各专业负责人老师主讲,分别对本科和专科各个专业的专业概况、专业特色、专业优势、人才培养模式、主要就业方向、毕业生就业状况及专业前景作了详细的介绍。此外,老师们还就大学生的学习生活以及职业选择等问题给出了恳切的建议,期望同学们好好学习专业知识,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大学生活。

计算机技术系通过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有助于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培养学业目标、明晰发展方向,使广大新生较为全面的了解了专业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为助力新生度过未来精彩的大学时光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