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shou ye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技术系召开2021年度学生工作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12-10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129日下午,计算机技术系在办公楼5楼报告厅召开2021年度学生工作表彰大会,表彰本年度取得优异成绩、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教师和学生。学院学工部李洪宾副处长、招生就业指导中心王沛然副主任、系党总支书记吕向阳、副书记路瑜、全体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团总支书记褚硕主持。

会上,首先由学工部李洪宾副处长致辞,对我系在2021年度各项比赛活动中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学院向受到表彰的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全体同学把今天的颁奖,作为做好今后工作、学习的动力,向获奖班集体和个人学习,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完善自我,超越自我,全面发展。

随后,我系党总支副书记路瑜宣读表彰名单,对表现优秀的教师和学生进行了表彰。接着,我系优秀学生代表张飞天和优秀教师代表梁辰宇发言,分享了他们的学习、工作心得,表示今后将继续砥砺前行,完善自身,再创佳绩。学工部李洪宾副处长、招生就业指导中心王沛然副主任、系党总支书记吕向阳、副书记路瑜为受到表彰的教师和学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最后,我系党总支书记吕向阳发表讲话。对我系所有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对支持和帮助计算机系发展的学院领导和各职能部门领导表示诚挚的感谢。吕书记向全体学生和辅导员老师们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念,做志存高远的追梦者。二是脚踏实地,做勤学善思的实践者。三是要崇德修身,做脚踏实地的奋斗者。勉励全体师生在新的一年全力以赴,共同谱写计算机系新的篇章。

本次表彰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顺利结束。我系师生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下一年度的学习、工作中去,为学校和系部发展迈向新的台阶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