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shou ye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技术系党总支组织开展第十八期党校高级班开班典礼

发布日期:2021-11-19    作者:     来源:    点击:

1119日,计算机技术系第十八期党校高级班开班典礼在图书馆7楼会议室如期举行。党委组织宣传部综合事务办公室副主任杜晶同志、计算机系党总支书记吕向阳同志、党总支副书记路瑜同志、学生党支部书记褚硕同志、学生支部组织委员梁辰宇同志、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田芳同志,以及计算机技术系入党积极分子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开班典礼。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了帷幕。首先,由党委组织宣传部杜晶同志发言致辞,杜老师对我系党校高级班开班表示热烈的祝贺,她要求学员们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坚定理想信念,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保持先进,争取最后顺利通过考核。然后,路书记和梁老师分别宣读了《计算机技术系分校考核管理办法》和本期党课课程安排,他们强调,同学们务必提高重视、认真上课、遵守党校高级班的规定。接下来,党校学员代表王元同学发言,表明自己一定会珍惜这次学习机会,不断完善自己,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站稳立场,以实际行动逐步向党组织靠拢。 最后,吕书记对本期党校高级班的同学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应在生活、学习和工作中自觉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提高党性修养,加强党性锻炼,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在各个方面成为学生中的楷模和标兵,用实际行动证明对党的追求,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党校高级班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会后,计算机技术系第十八期党校分校学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和老师的希望,遵守纪律,努力学习,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义务和宗旨,为学校、为社会贡献自己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