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shou ye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技术系党总支组织观看《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电视专题片

发布日期:2021-10-2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正风反腐”观念,端正校园党风学风,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1019日下午,计算机技术系党总支于会议室组织全体教师党员观看了《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电视专题片。

此专题片再现了纪检监察机关对一系列严重侵害群众利益事件背后的责任、腐败、作风问题的调查过程和处置情况,包括木里矿区非法采煤、响水化工园区爆炸事故、泉州隔离观察点坍塌事故、孙小果涉黑涉恶案件等等,生动还原的案件细节直指人心、触及灵魂,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一贯立场和坚强决心。

通过观看专题片,老师们深受触动,开展了热烈讨论并积极撰写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严于律己、不越法纪红线,勇于担当,公平公正履行好自己的义务,承担好自己的职责,传承清正廉洁作风,在初心中砥砺前行,在使命中奋发进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