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shou ye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技术系开展新生入学教育系列之“心理健康与预防艾滋病”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1-10-1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宣传和普及心理健康教育知识和预防艾滋病知识,加强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促进大学生健康成才,1011-1013日,计算机技术系2021级各班召开了“心理健康与预防艾滋病”主题班会。

在本次班会中,辅导员老师们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开展此次“心理健康与预防艾滋病”班会的意义和具体内容,随后深入浅出地向同学们讲解了心理健康相关知识,介绍了调节心理问题的可行方法,给同学们阐述了如何适应大学生活,如何交友,应该以何种心态来面对大学的学习和生活,并向同学们介绍了我们学校的心理咨询中心,告诉同学们心理咨询中心位置、预约热线、开放时间等。最后,辅导员老师向同学们普及了“艾滋病的传播方式”、“如何预防艾滋病”等内容。本次班会内容贴近学生实际、通俗易懂,同学们全程认真听讲。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心理健康及预防艾滋病的重要性,掌握了心理健康及预防艾滋病的知识,有利于提高学生的身心健康水平,营造健康、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