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shou ye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技术系开展中秋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1    作者:     来源:    点击:

921日下午,恰逢中秋佳节,计算机技术系党总支书记吕向阳,副书记路瑜、团总支书记褚硕及辅导员老师们来到学生宿舍走访慰问学生。

系领导一行人走进我系学生宿舍,详细询问同学们的生活情况,每到一个学生宿舍都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同学们的思想动态和实际需求,嘱咐大家注意身体健康,严格遵守学校各项纪律,认真规划好大学的学习生活,积极参加学院的文体活动,并送上真挚的节日祝福。领导们暖心的话语、亲切的关怀让同学们倍感温暖,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遵守学校规定,认真学好专业知识,不辜负老师们的期望。

中秋暖心慰问活动,让同学们深切地感受到学校对他们的浓浓关怀之情,增强了学生的归属感和幸福感,相信我系学子一定会全力配合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快乐充实地度过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