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shou ye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在线】计算机技术系开展辅导员“进公寓、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1    作者:     来源:    点击: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学生无法返校,为了解除学生的后顾之忧,计算机技术系积极响应学院号召,于5月19日组织全体辅导员开展“进公寓、送温暖”活动。

辅导员首先以宿舍为单位收集学生需要解决的宿舍问题和邮寄的物品,随后逐一走访教学区和宫家庄的学生公寓,对宿舍进行开窗通风,整理床铺和衣物,打扫卫生,清理变质食物,浇灌绿植等工作,最后按照学生的学习和生活需求邮寄衣物、电脑、书籍资料等物品。本次活动中,各位辅导员不辞辛劳,认真细致地完成每项工作,用行动诠释着责任与担当,表达着对学生的关心与爱护。

本次活动的开展,解决了学生的实际困难,使学生可以安心地进行居家学习和生活,切实感受到来自学院和老师的关怀与温暖。同时,体现了学院和系部对学生的人文关怀和以学生为本的工作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