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shou ye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在线】计算机技术系举办“感恩助学,诚信贷款”主题征文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学生诚信意识,响应学院“诚信月”系列活动的号召,教育学生重视个人承诺,引导学生在申请助学贷款、国家助学金等国家资助项目时,恪守诚信,如实填报,不辜负国家的信任培养。计算机技术系于近日举办了“感恩助学,诚信贷款”主题征文活动。

本次征文活动向同学们征集自身与助学贷款、助学金的相关故事,活动一经发起,我系学子积极报名,涌现出很多优秀作品。很多同学表示,在贷款还款一事上,应正确面对,遵守信用,做到诚信贷款,积极还贷。还有很多同学说深切感恩祖国的政策支持,感恩学院给予自己的帮助,要努力学习,以实际行动回报国家和学院。

本此活动,增强了我系学子的诚信意识,培养了学生的感恩情怀,教育学生严格遵守国家生源地助学贷款合同规定,认真履行还贷义务,促进了学生的全面成长成才,同时有利于学院相关资助管理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