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shou ye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在线】计算机技术系创业学生为我系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日期:2020-05-07    作者:     来源:    点击:

饮水思源,情系母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我院创业学生慷慨解囊,助力疫情防控。近日,计算机技术系2020届准毕业生史亚冲向我系捐赠价值总计2000元的防疫物资,用于学院疫情防控工作。

史亚冲是2017级软件四班的一名学生,于2019年10月份开始创业,创立石家庄韶华科技有限公司,依托自身的专业优势,从事软件和信息技术开发工作。目前,公司与百度、高德地图展开合作,并已收到两家企业前期投入的3万元科研经费。

疫情期间,史亚冲心系母校,主动联系我系领导及辅导员,了解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其相关物资准备情况,主动捐赠医用外科口罩、医用口罩、消毒湿巾、酒精喷剂等防疫物资。他表示,作为一名河北工院毕业生,一直对母校怀有感恩之心,希望能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回馈母校。

计算机技术系领导对史亚冲校友心系母校、捐赠防控物资的真诚善举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充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住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第一道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