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保障

就业指导

首页 >> 就业保障 >> 就业指导 >> 正文

【计算机在线】“以梦为马,职等你来”计算机技术系成功举办计算机类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9-09-2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我系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求贤的优秀企业和满怀憧憬的求职者搭建现场招聘与求职的平台,计算机技术系于9月25日下午在图文信息中心广场举办了以“以梦为马,职等你来”为主题的计算机类专场招聘会。来自软件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和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三个专业的近300人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共有来自石家庄、北京等地的41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496个,主要集中在前端开发、UI设计、网页设计、动画制作、Java开发、新媒体、销售等岗位。招聘会上,求职的同学在场内穿梭来往,向心仪的单位进行咨询,有针对性的投放简历并与用人单位进行初步沟通,部分用人单位也高效率的在现场进行了面试。到场的辅导员老师积极与用人单位面对面沟通交流,了解企业用人需求与标准,为大学生就业工作开展提供指导。

       本次招聘会取得了显著的效果,拓宽了学生实习就业渠道,增加了学生就业的紧迫感,使他们认识到学好专业技术知识对就业的重要性。我系将继续优化就业服务,不断培养高素质人才,促进企业与人才的高效对接,不断夯实我系与用人单位的长期友好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