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保障

就业指导

首页 >> 就业保障 >> 就业指导 >> 正文

【计算机在线】计算机技术系多举措为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

发布日期:2020-02-26    作者:     来源:    点击:

受疫情影响,就业形势愈发严峻。为保障学生顺利就业,计算机技术系高度重视就业服务支持,积极采取各种措施为2020届毕业生提供就业帮助和服务。

受疫情影响,本应在各自的实习单位进行顶岗实习2020届毕业生,在春节过后,一部分学生被迫离职,还有一部分学生尚未复工或在家办公。针对以上问题,计算机技术系于近日组织召开研讨会并决定,在原就业服务的基础上为20届毕业生提供技术学习补充,号召学生充分利用疫情期间的空闲时间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和综合能力,为疫情过后的就业和职业发展做准备。

技术学习补充由孙玉凯老师和翟晓晖老师主讲,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为同学们讲解了简历指导、面试题解析、重难点知识等内容,并要求毕业班辅导员老师根据时间安排定期组织督促学生在线学习,学习效果显著。我系共有50余名学生报名参加,其中有10人为建档立卡学生,指导老师“一对一”重点辅导,解决学生在就业方面的问题。

我系通过实施毕业生的就业帮助和服务举措,开辟了一系列网络学习平台,为今年就业工作开展给予了有效指导,为顺利完成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