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保障

就业指导

首页 >> 就业保障 >> 就业指导 >> 正文

【计算机在线】我系新龙订单班成功举办企业实训项目成果展示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9-08-12    作者:     来源:    点击:

      8月9日上午,计算机技术系新龙订单班实训项目成果展示汇报会在图文信息中心七层会议室隆重举行。计算机技术系专业负责人张晓玲,新龙集团卓越培训部总经理贾克、教学总监王瑞江,以及全体实训老师和实训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实训历时12周,以真实项目为主,共分为PHP前端、.net,新媒体和UI设计4个实训方向,各实训方向选派学生代表将实训成果逐一进行展示汇报。会议由王瑞江老师主持,重点强调了实训的重要意义。答辩过程中,同学们自信、熟练地展示自己的项目成果并进行了讲解,分别从项目过程中所使用的技术、遇到的难题、收获的知识和提升的能力等各方面做了具体的汇报。针对评委老师提出的问题,同学们也能够细致深入地做出解答。
       答辩结束后,张晓玲老师对同学们实训期的表现进行了表扬,对实训展示效果表示肯定,同时也指出了本次实训答辩的不足之处,希望同学们能够积累此次实训经验,不断完善技能,提升自我。
实训是对学生理论知识学习成果的检验。本次实训提高了学生的专业技能和团队合作意识,丰富了实践经验与工作方法,为帮助学生更好地实现与企业用人需求的无缝衔接、增加就业成功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