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保障

就业指导

首页 >> 就业保障 >> 就业指导 >> 正文

【计算机在线】我系新龙订单班学生设计作品喜结硕果

发布日期:2019-07-15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G60-宣城”大型城市宣传画征集比赛结果正式宣布,计算机技术系2017级新龙订单班UI方向的4名同学的设计作品荣获“入围奖”。
      “G60-宣城”宣传画创作征集比赛,是在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城市建设和发展重要理论的指导下,通过宣传画的方式宣传宣城市的城市形象、文化和产业发展,彰显宣城的区域特色和时代特征。大赛3月份开始,历时三个月,全国共征集作品近500件,最终,共精选出55件获奖作品。我系2017级新龙订单班UI方向的同学们在翟晓晖老师的带领下积极参与,认真准备参赛作品。经过激烈的角逐,冯振英、景柔柔、任文媛、刘慧明四名同学以优异的成绩入围本次比赛,荣获“入围奖”,并将荣获宣城市政府颁发的荣誉证书和作品集一份。

      本次宣传画征集比赛检验了我系学生的专业能力,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更是调动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让同学们在实践中找到差距,培养竞争意识,更好地锻炼和提升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