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组织生活

首页 >> 党团建设 >> 组织生活 >> 正文

计算机技术系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12-08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127日下午,计算机技术系学生党支部于图7会议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大会讨论了关于接收发展对象王豪杰、王晓雅等65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问题。会议由计算机技术系学生党支部书记褚硕同志主持。

本次会议严格按照组织发展程序进行。首先,由发展对象王豪杰、王晓雅等65名同志向党组织汇报本人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家庭和社会关系等情况,向党组织进行了思想上的报告,诚挚地表达了自己入党志愿和决心。汇报完毕后,入党介绍人全面介绍了王豪杰、王晓雅等65名同志的基本情况,使支部党员能够充分了解发展对象各方面的表现,并对其能否入党、本人是否同意其加入党组织表明意见和态度。随后,学生党支部书记褚硕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对王豪杰、王晓雅等同志的审查意见,同意其加入党组织。接着,我系学生党支部与会党员对王豪杰、王晓雅等同志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并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全票通过了王豪杰、王晓雅等65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我系党总支书记吕向阳同志对新党员表示祝贺并提出要求:全体新党员铭记入党这一天,牢记党员这个身份,时刻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党史,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做到从思想上和行动上同时入党;步入社会后,在工作岗位上继续争先创优,历练自己、回馈父母与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