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组织生活

首页 >> 党团建设 >> 组织生活 >> 正文

计算机技术系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1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及核心要义,计算机技术系党总支于1118日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吕向阳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吕书记传达了组宣部下达的“关于征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论文”的通知,并对征文内容要求及评选流程再次进行说明,鼓励党员教师积极投稿。然后,全体教师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观看结束后,吕书记强调,全体党员教师要全面系统学习领会中央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深刻领会两个确立重要意义、十个明确重要内涵、十三个方面重要成就、十个坚持重要经验,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要将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全会精神和工作实际紧密结合,把学习全会精神同推动教育教学具体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充分发挥党员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最后,全体党员教师们对本次会议内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探讨。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强化了我系党组织建设的主体责任,党员教师纷纷表示将以全会精神为指导,要坚持汲取精神力量、奋进力量,砥砺初心使命、增强斗争本领、锤炼纪律作风,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到提升各项工作的质量和效果上,进而推动我校职业本科建设和改革发展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