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组织生活

首页 >> 党团建设 >> 组织生活 >> 正文

【计算机在线】计算机技术系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16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16日中午,计算机技术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 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加强思想理论建设。
   会上,张现锋副书记为在座的党员老师领读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贯彻师德师风制度规范,切实增强教书育人责任感等学习内容,让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学习结束后,大家一起观看了《为了共产党人的使命》和《领航》两部教育宣传片,在场教师党员受益匪浅。

   最后,高旭辉书记对本次理论学习会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建议和看法,并要求大家要从严格要求自身做起,强化优良工作作风,保持初心本色、勇于担当作为,更加主动地立足岗位为学院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