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组织生活

首页 >> 党团建设 >> 组织生活 >> 正文

【计算机在线】计算机技术系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央美术学院老教授重要回信精神

发布日期:2018-10-1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落实学校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央美术学院老教授重要回信精神的工作部署,10月11日下午,计算机技术系党总支在图书馆7楼会议室组织全体教师召开座谈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
在本次座谈会中,全体教师学习了中央美术学院周令钊等8位老教授不忘初心、教书育人、对教育事业不懈追求的感人精神,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做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做学生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做学生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做学生奉献祖国的引路人。
  计算机技术系党总支书记高旭辉表示中央美术学院8位老教授长期以来不改初心、心系祖国接班人培养,是我们广大教育工作者的优秀榜样。我们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积极推进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在教育中高度重视思想和价值观的培育,注重以美育人、以文化人、立德树人,传承弘扬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教师们也纷纷表示要身体力行。要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树立崇高的职业理想和坚定的职业信念,带着感情、怀着热情、充满激情地从事自己的工作,把全部精力和满腔真情奉献给学生,做善良的使者、挚爱的化身,努力成为学生健康成长的支撑者、服务者和引领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