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组织生活

首页 >> 党团建设 >> 组织生活 >> 正文

【计算机在线】计算机技术系党总支赴塔元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2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常态化,11月22日下午计算机技术系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教育活动,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前往正定县塔元庄参观学习。
   塔元庄村隶属于河北省正定县正定镇。1982年至1985年,习近平同志先后担任正定县委副书记和书记。2008年1月和2013年7月,他两次来此考察,并寄语塔元庄村“把农业做成产业化,养老做成市场化,旅游做成规范化”。活动中,党员们参观了塔元庄村文化长廊、村民服务中心、村史馆,观看了“蝶变塔元庄”纪录片,了解了塔元庄从“滹沱有塔元,沧桑风雨路”到“阳光耀塔元,琢璞成明珠”再到“蓝图绘塔元,豪情创未来”的发展历程,深刻感受到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党的农村惠民政策为群众生活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可喜变化。深切感受到习总书记和塔元庄村党支部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工作宗旨、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以及“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工作方法。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将此次参观学习的感悟融入到日常的学习和工作中去,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