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组织生活

首页 >> 党团建设 >> 组织生活 >> 正文

【计算机在线】计算机技术系党总支组织学习《常用党内法规汇编》

发布日期:2018-11-2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的要求,方便广大党员深入学习党章党规,11月21日下午,在计算机技术系党总支副书记张现锋同志的主持下,计算机技术系于图书馆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召开了关于学习《常用党内法规汇编》的会议。
   在会上,张副书记首先概括地讲解了关于《常用党内法规汇编》的内容,并将党内法规、党的组织、廉洁自律、厉行节约、纪律处分、选拔任用、教育培训和监督巡视这八个部分结合现实讲解给各位与会教师,然后为全体党员教师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文件的主要内容,最后高旭辉书记强调全体党员教师要认真学习汇编内的法规,严格按照自律准则要求自己,做到勤教力学,廉洁从教。
   此次会议,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课,是一次难得的党内政治生活的洗礼,让全体党员教师受益匪浅。各位老师表示要将该文件中的内涵运用到生活与教学中,坚定理想信念,将所学所得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仅要成为为学生授业解惑的优秀教师,更要成为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