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组织生活

首页 >> 党团建设 >> 组织生活 >> 正文

【计算机在线】计算机技术系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与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2018-11-08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8日下午,计算机技术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接收预备党员与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大会讨论了关于王帅等27名学生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及甄梦甜等2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的问题,形成了发展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的支部决议。
  本次大会按照组织发展要求有序进行。首先,发展对象及预备党员分别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依次向党组织全面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和自身各方面的表现,诚挚地表达了继续向优秀党员学习、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更好地服务群众报效祖国的愿望。随后,由党支部委员分别对发展对象的政审情况、综合表现等方面进行介绍,全体与会党员对27名发展对象及2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问题,进行了全面评价。经全体党员认真审查讨论后,全票通过王帅等27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全票通过甄梦甜等2名同志按期转正。
  会议最后,计算机系刘少坤主任总结讲话,他代表系党总支对本次转正的2名同志及接收为预备党员的27名同志提前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向全体党员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要讲政治、有信念,做政治合格信念坚定的合格党员;二是要讲规矩、有纪律,做严守规矩纪律严明的合格党员;三是要讲道德、有品行,做道德高尚品行端正的合格党员;四是讲奉献、有作为,做奉献担当敢为善为的合格党员。希望全体党员要在党爱党,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学深学透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要在党言党,说党的话,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听党话,跟党走;要在党忧党,担责分忧,站好自己的位置,做好自己的角色;要在党为党,知行合一,用扎实工作的实际行动,回报组织的关心、培养和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