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组织生活

首页 >> 党团建设 >> 组织生活 >> 正文

【计算机在线】情景党课之校史教育

发布日期:2018-10-25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在图书馆二层中央大厅中,张现锋副书记带领我系全体学生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以校史教育,爱国爱校为主题的情景党课。

图书馆二层大厅正中央的巨大浮雕展现的是我院建校以来的光辉岁月。浮雕最上方,是工院的校徽;从左到右,展现了从龙烟钢铁公司技校到河北冶金学校,再到现在的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变迁史。张现锋副书记生动地为学生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们讲述了我院发展奋斗的历史。经过一代又一代工院人的奋勇拼搏,在全院师生数十年如一日的不懈努力下,工院一步步成长壮大。在这浮雕之下,河北工院的校史与精神又传承到了新的一代。

通过本次情景党课活动,我系学生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充分学习了我院醇厚的历史,在张副书记的教导中,继承了工院精神,牢固树立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将明德,团结,自强与永争先锋的精神落到实处,做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