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组织生活

首页 >> 党团建设 >> 组织生活 >> 正文

【计算机在线】计算机技术系组织召开第十五期党校高级班开班典礼

发布日期:2018-11-20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20日,中共河北工院党校计算机技术系分校第十五期党校高级班开班典礼在2119教室如期举行。计算机技术系党总支副书记张现锋、学生党支部书记刘笑含、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陈思及142名党校高级班学员参加,会议由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宫伟娅老师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了帷幕。首先,计算机技术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刘笑含、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陈思分别宣读了《计算机技术系党校分校章程》、《关于成立计算机技术系党校高级班辅导组的决定》和《计算机技术系党校分校考核办法》等文件,对党校的工作方针、任务、学习方式等做了详细的介绍。随后学员代表卢亚森同学上台发言。
   大会最后,计算机技术系党总支副书记张现锋同志做了热情洋溢的总结讲话。张现锋副书记在讲话中提出,同学们在生活、学习和工作中要自觉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提高党性修养,加强党性锻炼,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在各个方面成为学生中的楷模和标兵,用我们的实际行动来证明我们对党的追求、对党的忠诚和要求入党的坚定信念,争取站在党旗下,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党校高级班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会后,计算机技术系第十五期党校分校学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和老师的希望,遵守纪律,努力学习,从思想上和组织上积极向党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