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初心在线

首页 >> 党团建设 >> 初心在线 >> 正文

为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活跃校园气氛开拓思想,体现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培养发掘辩论人才,提高学生的团队的组织和团结协作能力,计算机技术系开展“青辩杯”班级辩论赛。 本次辩论赛,由各个班级组成辩论队,根据制定的话题进行班级之间的辩论。比赛前期,各班选手们充分准备。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思路清晰,唇齿伶俐,施展辩才,展现了各自辩论语言风格的魅力。精彩激烈的比赛在教室中上演,让看比赛的观众们不禁拍手叫好。 通过本次活动锻炼了同学们的思维能力,提升了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不仅活跃了校园气氛、开拓了同学们

发布日期:2021-10-0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唱响爱党、爱国、爱校园的主旋律,强化爱国主义教育,计算机技术系学生党支部于107日组织入党积极分子们开展了“我与祖国合张影”创意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用实际行动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同学们带着祝福和灿烂的笑脸与国旗合影,践行对祖国母亲的庄严承诺——热爱祖国、自立自强。活动过程中,我系入党积极分子们积极参与,发挥自己的想象力,以传承爱国情、弘扬爱国志为内涵,向祖国表达真挚祝福,并参与到护旗爱国的行动中,利用集体或个人与国旗创意合影。

正值祖国华诞72周年,作为新一代的入党积极分子,理应秉持最热烈的爱国信念,把爱国主义体现在生活的方方面面,传递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正能量,展示出当代青年大学生该有的爱国热情与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