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初心在线

首页 >> 党团建设 >> 初心在线 >> 正文

建党百年正青春 跟党奋进新时代——计算机技术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防诈骗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宣传防诈骗知识,增强同学们的防诈骗意识。计算机技术系学生党支部于20211012日组织开展防诈骗宣传活动,我系全体积极分子参加。

本次活动组织同学们观看了防诈骗相关视频,并进行了防诈骗答题,旨在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相关骗术,增强防诈骗意识,强化宣传,立足长远。活动过程中,首先通过一系列的防诈骗视频,让同学们了解到如何防范信息被窃取,有效的保护自己信息隐私安全性。随后开展的知识竞赛答题活动,深化了同学们防范网络诈骗相关知识的掌握,增强防范能力。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到防诈骗知识,增强了同学们的防诈骗能力。相信同学们会将在此次活动中收获的防诈骗技能运用到日常生活中,提高防范意识,学会自我保护,同时向周围同学宣传相关知识,共同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