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shou ye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系召开期末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1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更好总结本学期工作,承上启下,以便顺利开展下学期的工作,同时做好假期学生工作,我系于110日上午在图文信息中心七楼会议室召开了期末学生工作会议,计算机技术系党总支书记高旭辉出席会议,全体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张现锋主持。

首先,张现锋书记对本学期的工作及成果进行全面梳理:我系党总支书记高旭辉获得河北省“千名好支书”称号2016级软件四班团支部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学生社团“魏鸿影音工作室”荣获全国高校创业社团百强称号;服务“橙”实践团队在暑期三下乡活动中获得全国社会实践优秀团队称号;张晓丹老师带领的拉花艺术团在2019年中国广场舞大赛中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总结了辅导员日常工作中的问题和注意事项,指出了成绩与不足,并提出了更高的目标。随后,张书记对假期的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要求全体辅导员在假期前做好学生安全工作,紧抓学生安全、校园贷、宗教问题等重点工作。

最后,高旭辉书记对本次会议做出了总结发言,对我系本学期的学生工作做出了肯定,同时对即将开展的寒假工作和下学期工作做了进一步的部署。本次会议是承上启下的一次有意义的会议,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为新学期工作发展打下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