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shou ye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计算机技术系组织召开期中学生工作会议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2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教育管理工作,4月26日上午,计算机技术系在图文信息中心7层会议室召开期中学生工作会议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计算机技术系主任刘少坤、党总支书记高旭辉、党总支副书记张现锋及全系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刘少坤主任强调了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工作的重要性,提出辅导员必须提高思想认识和责任意识,加强与学生的沟通联系,尤其是湖北籍学生,要实时掌握他们的身体情况、学习情况、生活情况和个人动向,并及时向系里和学校汇报。

随后,张现锋副书记对湖北籍学生包联责任人的具体工作进行了明确部署,并强调要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学生管理措施,严格落实学院要求,定期上报学生健康监测台账、掌握学生个人动向。最后,张现锋副书记对辅导员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责任心,要有高度的责任意识,充分认识到工作的重要性,对党和国家负责、对学校和学生负责。二是提高执行力,认真学习并落实河北省及学校的防控措施、学生工作会议精神。三是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充分领会上级文件及工作要求的精神,克服苦难,创新工作方法,出色圆满地完成工作任务。

此次会议加强了疫情期间学生管理工作的各项措施,为我系今后的学生工作指明了方向和要点,确保了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顺利开展和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