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保障

就业指导

首页 >> 就业保障 >> 就业指导 >> 正文

计算机技术系“穿越疫情,‘认知’让你就业突围”讲座

发布日期:2020-04-09    作者:     来源:    点击:

受疫情影响,很多公司的招聘规则也随之变化,为帮助学生充分了解当前招聘市场的要求,扩宽就业眼界,适应市场形势,从而更好地提升自身能力,4月5日,计算机技术系邀请到海猪职未来CEO王鹏为我系学生在线开展“穿越疫情,‘认知’让你就业突围”讲座。

王鹏老师在疫情的基础上为同学们讲解了当下职场的准则,提醒同学们一定要先关注未来的发展,提前在此基础上做充分准备,积累能力,明确未来发展方向。王老师还建议同学们学会和职场人进行交流,借助职场人的经验,来不断丰富自己对职场的认知,挑战自己,不断地寻求发展,这样才能在职场站稳脚跟。

此次的线上讲座,打开了同学们了解更多职场规则的大门,使学生意识到疫情期间要做好个人目标管理,只有不断地调整自己的定位,提高自己的能力,才能找到更加适合自己的岗位。